金华小飞鱼玩具股份有限公司-专业生产各式软胶硬胶玩具!

中文ENGLISH

关于我们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关于我们

金华小飞鱼玩具有限公司位于浙江金东经济开发区,邻近义乌国际商贸城,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。
 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式软胶硬胶玩具,如水晶弹跳球、吸盘球、粘巴球、毛毛球、飞盘等闪光和不闪光的新奇玩具,我们的产品已通过SGS & EN71 & ASTM测试,深受欧洲、美国、日本等国家地区客户青睐。
  公司设有开发部、模具车间,对新产品有较强开发能力。本公司严格奉行“时间就是效益,质量是根本”的宗旨,严格管理,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国朋友光临洽谈合作事宜,共谋发展之路。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金华小飞鱼玩具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13606891488(沈小姐)
  • 电话:0086-579-85282202
  • 中国浙江金华金东经济开发区金港大道东518号
Copyright © 2019-2024 XIAOFEIYU All Rights Reserved  金华小飞鱼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:备案号:浙ICP备16008795号-1